倫敦民宿 - LoveLondon 位於倫敦國際機場 Heathrow Airport 約 20分鐘 的車程,
一個名為 Uxbridge 的市鎮,機場有便利的交通工具直接迅速帶你抵達民宿,
尤是對晚班機抵達倫敦的遊客更是安全便利,讓你的旅程輕鬆愉快的開始。

同時民宿也提供付費 機場接送 的服務(在雙方時間能夠配合的情況下),
訂房前請詳讀 訂房注意事項

民宿位於大倫敦西六區,有兩條地鐵線 (40-50分鐘)一條火車線 (25分鐘) 直達倫敦市中心。
(地理位置請閱讀 Uxbridge 在哪裡?)

從 Heathrow Airport 來民宿真的很方便,在機場的 Central Bus station(中央巴士站)
搭 公車 A10,約 20分鐘直達終點站 Uxbridge,每 10-15 分鐘一班,公車 U3 亦可但比較慢,
但如果先來也可以搭。 (更詳細指示在此


搭巴士可以更省,機場裡的地鐵站位於 Central Bus station(中央巴士站)的樓上,
在地鐵站可預付押金 £5(可退)辦理一張 Oyster Card(儲值卡)搭公車!
除了解決了剛下飛機的慌張無措感,讓您的旅程輕鬆無憂的開始,同時也省下許多時間及金錢。

機場亦有 Taxi 可搭,上車前先跟司機把價錢講好。

歐洲之星 (Eurostar)  抵達倫敦 聖潘克拉斯火車站 (St. Pancras Station) 後,
走到這個車站緊鄰的地鐵站 國王十字車站 (King's Cross St. Pancras tube station)

在2號月臺搭 大都會線(Metropolitan Line)往Uxbridge的方向,不用換車喔!

2016費用請看此

 

 

 

 

 

arrow
arrow

    倫敦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